我看了兩個人的無名,一個是曾少宗,一個是JS的賈斯丁。除去藝人的身分,他們的部落格滿有料的,不是那種為了宣傳而設立然後裡頭空蕩蕩可能照片很多文章很少的網誌。

推薦你們可以去逛逛。

半成年,愉快嗎!?
目前網誌的歌超好聽的,一定要去看他的歌曲介紹。

傷心量販店。
整個人超有型的,覺得他的文章也相當不錯。


-------------------------------------------------------------
我想了想,我想我的特質是很輕鬆,就像是我看到星座書上面說我的上升星座牡羊對人都保有好奇心,跟我聊天是很輕鬆的想要跟你聊一聊,並不會拘泥什麼太多有的沒有,只是怕不知道該說什麼,生性輕鬆但是卻又拘謹的。

我想到了,對我來說我需要的是不要有壓力的朋友,就是輕輕鬆鬆。每次跟小蛋糕在一起我都可以感受到這樣的感覺,就是輕鬆。面對朋友的某些時刻的壓力往往很大,讓我不自覺的想要逃離。

Msn上有個朋友跟我說他哭了,因為他告白失敗了。我先跟他說不要這樣,天涯何無芳草,也跟他說如果他不想要放棄我也會繼續支持他。他說他還好,我說你怎麼可能還好,你的心太柔軟,不需要太逞強,但是要快一點勇敢。後來他感覺比較好之後,忽然話鋒一轉,問我哪時候要交一個,我只得苦笑。如果這問題我拿來問CB,他應該也會苦笑吧。

寫了一篇文章,聽說你們很相愛,是送給那個現在戀愛中甜到不行的他,上次去他家聽著他說他的故事,就覺得一定要祝福他,即使以前總總的一些事情,可是我並不喜歡唱衰別人,挺多說我並不看好,原因是…….。酸溜溜的那種:我等著看你們分手,哈哈哈。咒怨似的說詞我沒辦法,就算是大導上身我也演不來那種太誇張的角色,

當時我問他為什麼想要跟我說,他說因為我就是給人一種會專心聽你說的感覺,感覺就是輕鬆。雖然我有時會表現我並不想知道這個,但是並不會給人很難堪的感覺就是明白的表現自己的意見。

在無名那邊留言說我網誌是很輕鬆,無形當中給別人力量,我的細膩,我的觀察。基本上我開心的原因是在於我的用心被感受到,我做不好的地方當然還是有,就是一堆人嫌我的邊攔一大堆鬼東西他看不懂,我懷疑是沒有看還是看不懂。
邊欄的分類如下:
朋友/喜愛/資訊/六年級大會堂(一個群組)/電影/影像與設計/個人/意見/網站。

部落格居多,但是也有網站,

我的文章通常很長,的確有刻意想要去琢磨自己的文字,對於洗練不洗練得看那一邊文章走什麼路線,有時候只是生活的隨筆就是相當的口語化。也會有那種短短的意識流的文章反正是自己看的懂我在指哪一件事情,或者心情。刻意雕琢的文章也會有,也會有特殊想要設計的閱讀段落,都只是分配的問題而已。

我只是想說,我滿用心的在經營,不管是電影筆記,還是讀書心得,更是聽歌的小感想,即使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來過,還是經過的都只是朋友,我是開方式的歡迎,當初在取部落格名字的時候,我想到了光,於是叫做Light,我希望這裡是我的一道光,是曙光,是正面的光芒,我自己發光,也照耀來這裡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