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個起落沒想到時間過的如此匆促,一下子星期天就這樣被打發了,當我坐在誠品武昌店樓下的星巴克啐飲著熱焦糖瑪奇朵,閃過這樣的念頭。

跟漁人碼頭的前同事約好一起吃飯,順便跟他拿東西,照理說應該稱呼他一聲朋友,但是若這樣說明可能會有人糊裡糊塗的不知道我再說什麼。和他很久沒見面倒是聊天的時候卻是相當的開心,他的朋友也跟著一起來,我們一起在一次唱歌的場合見過面,所以三個人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美食街就這樣聊開了。

聽著他們說著以前的趣事,說著現在的趣事,我覺得跟同年紀的人聊天其實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很容易親近。大家的生活經驗生活範疇曾經走過相去不遠的道路,所以我們很容易就切入對方的話題當中,不容易顯得格格不入。好像就是這麼容易的輕輕鬆鬆起來。跟年紀小的也可以裝可愛來呼嚨一下,但是就是對於年紀大的沒有辦法有很愉快的交談,可能是因為我習慣kuso當中討論的嚴肅的事情(Orz….)

開開合合的記憶,我選擇刪去對話紀錄。

在24號我上了一整天的班,23號也是,於是我在25號絕對不可以再繼續代班下去,不然我會瘋掉。就算是我喜歡上班但是也用不著這樣一直在店裡頭走來走去,然後不出去走走,沒有電視,沒有電動打。其實本來是決定要去看無極,但是後來跑去看阿平,原來巫托幫就是在那,原來誠品武昌店就是在那,但是對於那一家店的動線規劃覺得太過凌亂,所以相當不喜歡。

漫步在西門町的大街上,來來去去的人,似乎掩蓋了我跟身邊的人的談話,我看到絕色影城,去看過男人心中只有男人(以色列電影)這部電影,但是我卻把跟我去的人完全記錯。走靠近武昌店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武昌店,原來我以前來過,但是跟的人卻是錯誤的。真是奇怪的緣分,但是我曾經在這裡看有健康中心辦一個小活動,就是一群人在玫瑰唱片行前面表演,像是運動可是跟時下的歌曲作結合,我覺得相當有趣所以駐足觀賞很久,原來運動可以很有趣。

px_fwel9035299401
這是一步跟種族跟衝突和解有關的片,翻譯的很爛。


誠品西門店有很多不錯看的雜誌跟飾品,那裡的藝術類的書籍藏書量滿豐富的,所以我挺喜歡那邊的東西,雖然跟敦南店不能比較,現在又開了旗艦店,不過跟我常常去的站前店當然是好上許多。它的樓下有許多品牌是我有在注意的,或許會有以後會買上一買的衣服。Sisly,Ck,Mexx,Tough,APE,Izzue,D&G……,知道的品牌可越來越多,可是經濟上面並沒有長足的進步,我看到別人努力消費的過程,我想那是一種爽快。我不願意負債買東西,所以只好加倍的賺錢了。

在誠品書局把沙門空海第八集完結篇給看完了,縮然我可以跟的上劇情,但是我發現似乎第七集後半沒有看完。這兩天將九把刀的小說----少林寺第八銅人閱讀完畢。森柏嗣的推理小說---全部成為F也看的差不多。

291048451000225031078

雖然是沒有參加任何的活動,但是我依舊在時間裡頭慢慢前進。我想你們也應該是吧!?雖然短短的十分鐘電話,但是可以跟熊通到電話了解一下近況;可以從亞立,婉伶的網誌上看到近況,收到兆欣的祝福,我想這就足夠了。

這樣的距離,我想是剛剛好的。


舊文:
九把刀的獵命師傳奇。
夢枕模--沙門空海。
推理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