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想我是走在後面的。

一直不斷闡述我不談戀愛的一些相關種種,卻免不了我會對人動心起念,在2005這是一段小小的插曲,但是我沒能談成戀愛;因為我要的很簡單,我喜歡你同時你也喜歡我,於是我們可以在一起。對於什麼勾不勾,讓別人先注意到我,或者其他有的沒有的談話技巧之後的我不會,我只知道問對方覺得我怎樣,有沒有好感,答案出來之後我就知道我的下一步是什麼,今年我做到喜歡要說出口,可能我的戀愛學分又通過了一學分,不過什麼時候才會從戀愛學分班畢業呢!?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及格,所以我不喜歡去說什麼,你們在談著戀愛,你們學著互相會對方著想,一直相信也努力一直在一起,我想那就會是最偉大。至於那圈子裡頭的欲望,以及很亂,那是一種現象,不用去說什麼好或不好,只要你可以接受就好,不能接受就不需要忍受。

我不在乎誰愛我誰不愛我,單向道一直都不能被我所接受,只有交流才會交心。

所以關於評價的事情也就這樣。

他說他喜歡我的精明幹練,思考邏輯方面都很不錯,這是一種層面的我,這是我常展露在朋友面前的我,但是我的裝可愛,耍白痴,耍C卻有是我討好你們的方式之一,那麼關於我的不慍不火腦筋裡頭一直轉的那些古靈精怪的事情,要能夠被怎樣的理解呢!?

是不是一定要很清楚的將自己毫無保留的攤在面前才會是一種做朋友之道。我們是否能容許隱私以及矛盾在你我面前可以不要被說破,那樣才顯得神秘,或者應該是說,我可以保有更多的我。

想要給什麼訊息可不可以由我自己決定,因為除了自己我們還擁有什麼,我的後面,有的是什麼??

別為我操心,我沒有那種後續發生的問題需要煩惱,什麼誰都不睡覺,什麼奇怪原因又吵架,什麼鬥不鬥氣,什麼要不要別人陪……,這一些不會是我的困擾,似乎只有錢會是我的困擾。

當生活裡頭的大方向已經決定之後,一些小細節便無從計較,對於那位之恐懼的未來我抱持著不存在的心態,但戒慎恐懼的做好現下的每件事情,鞭笞自己前進,就算旁人都不看好,自己是什麼樣貌清楚就好了。

ps,其實那是一部電影,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