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的如此突然,而我全然沒有防備,對於你的出現沒的預期,讓我心慌的不知如何是好。就會到此為止,就算是別人的明示暗示以及幫忙,我何你就此打住,即使是淺短的緣分,我依然相信這美麗的一切,將會餵養我許久許久。

我走過邊界,那天那日他們說的那些我都懂得,就算連家人都沒察覺的我悄悄的轉向,慢步行走的我想要背離原本預設的道路,聽的看的這一切,都是原因。切換頻道來的匆匆,忙碌,所以來不及還你先報備一聲,我----先走一步。

在這裡我沒有訊息可以透露,我明白一些原本不應懂得的滋味,只是翻閱了星座書上面談及的那一些關於我的個性上的缺漏,也只能依稀的認定我是個矛盾又敏感脆弱心靈,巨變中。

想要將自己看的清清楚楚,所以打著哆嗦也要將自己給透明化,才發現人的複雜以及自己的層次太多卻也瞧不懂,我依舊渴望流浪,也許這是現下我最能清楚的一種自己。穩健的,踏實的從身邊溜走的日子,但不想要不明不白的消逝,由衷的感謝些什麼,卻又感嘆些什麼。

這樣的我也來到2005年末,過了生日,走向2006,走向一個24。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亞立送的面膜,以及後來寄到家中的卡片。
文智不斷詢問我需要什麼,最後是幫我出了歡唱費。
小蛋糕親手做的生日蛋糕好吃,晚上的隨意東區走很開心。
小韋的用心我有收到,也謝謝一同參與的阿呆,阿平,阿夜,風少。

凌晨過後,我坐在火車上,16號的天氣晴朗,我的心情平靜,開心是開心,但是餘韻並沒有很久,也許是老了,已經不再期待什麼了。即時是凌晨的喧鬧過後在火車上的熟睡,只能證明我真是老了,很容易爆肝的。

隔天跟父母親一同去小黃瓜吃川菜,我點的五更腸旺好吃,父母親都說很下飯,之後的百貨公司之行買了一些東西,一件很貴的牛仔褲,兩件毛衣,一件襯衫,這是今年新春的行頭,提前先買,沒在多些什麼了。晚上叔叔們一同來家裡用晚餐,是豐盛的羊肉鍋,之後是卡拉OK歡唱時間,我也應要求唱了一國語歌,雖然是李聖傑的痴心絕對,不過我還是很用心的唱。

晚上在一同看了X戰警2之後,和父親一同聊天,問了我一些關於未來的規劃,以及提醒我交朋友要小心,要有一些手腕之類的話語,我雖然沒說出口,但是交朋友這一件事情我好像不太需要費心,好像我的專長就是坐檯這一類的!?這是我對我自己開的玩笑,但是交朋友我想我應該是不太需要煩惱。

2005的日子推移顯得紛亂但漸趨平靜,起起落落的曲線也終將告一段落,文字依舊在累積我的生活,生活並無極大的改變,我的人道是越來越內向,什麼話越來越說不出口,只是對家裡面的人可以應對進退的越來越好,這是件好事。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還說我們家感情好,一同出來買東西。我雖然新想他們是來付錢,但是卻也感到開心。

檢視自己,他說我和人群一起就會人來瘋,星座書上說我會不顧形象,的確耍C裝娘之類的什麼都可以來,但是除了不慍不火之外的我似乎被當作是一種面具,好像我每次就得需要誇張演出才會成為自己,久了我也不在意別人看法了,真實的自己的樣貌除了自己清楚之外,你還要求什麼呢??能否再裝可愛以及耍C跟抑鬱之間求得平衡,我想仍須走過一段長路。

因為我仍習慣不讓別人看到更多真實的我,那頑固的堡壘,我仍住在裡面。

這是我的前面。後面呢!?


好樂迪慶生。
2005_12180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