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我不懂,我說的你不懂,那麼怎樣才會心意相通。

95

一通電話去眼鏡行幫人看看眼鏡好不好看,然後聽到一些感覺像是話中有話的話,當然不是對我說,一定是對某一對情侶。至於內容當然是好話,只是現在覺得無所謂。如果小姐硬要暗示那一對情侶就是,不要在裝下去也不是打算叫我原形畢露,(還是我早已經就畢露!?)你去當了兵我也傷了心,講的是兩件事情,我被傷心當然是另外另外一件莫名奇妙的事情,他說你幹麻今年生日要想到醫生,我說我想著某人總比心裡面空空的更不好。如果有人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當然比交往對象好;有交往的對象比一直懷念某個人好;一直懷念某個人比心裡面空空的好;心裡面空空的比一直怨恨有情人的好;最好當然是怨恨有情人總比自己難過的好。(最後那句怎麼看起來怪怪的:P)

至於當兵的那個人我可寫了一長篇文章去緬懷他!?應該是說我對他的感想望,也希望他在軍中可以不要太痛苦。爽,絕對不可能的。

你跟他最近都有沒有來看我的文章我不知道,但是或許我其中不想辦生日聚餐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然後重點是我也不想聽你講你的事情,這樣夠無情!?

你一直很想要幫我慶祝,可是我只會一直想到我還欠你一台光碟機,但是我又發現我欠別人很多東西我才覺得早知道我不要開口,你最好也不要送我東西,最好我也不要亂花錢買東西,這是在好也不過的事情。挲然我對於生日禮物沒辦法給自己一支手錶難過,但是我聽了小姐的建議存多一點買好一點的送自己也可以,反正都等了快要半年多等些時候又何仿。

你說他最近變了模樣我只能說我對於戀愛中的人幼稚的表現不予置評,就好像我對於現在選舉的莫名奇怪的怪現象一大堆也不予置評,或許我真的等著看這一次雙方都會出什麼怪招來扳回一成。我只能說你不要在裝可愛了,然後明明你就是弟不要在裝哥了。前後句的對象是不同人,不要張冠李戴。

張東健03


最近要去剪頭髮可能又會遇到那個洗頭小妹,上次他說有個小弟跟他打賭我跟我男的朋友都是,所以他跑去問我女的朋友我跟那個男的朋友是不是,結果他說他不知道。輪到我去剪的時候他還硬要把這樣的事情拿出來講最好搞的雙方都很尷尬,這樣是怎樣,我只能說他的說話藝術還需要回去練一練,要不然就是我太習慣拐彎抹角學不來太直接。

是,我是太奇怪我知道,明明欣賞卻又不敢直接說,可是偏偏直覺又很準的知道對方就是知道所以我也不打算再繼續下去,也因為如此所以我想到醫生其實當初也是知道的吧。或不會就是看我這樣陷下去他有莫名的成就感或者是什麼呢!?反正我又不是那個老愛喜歡揣測對方心理但卻屢測不重的導師,事情也過去這麼久了所以我也不想說了。

至於那個上班的事情我現在有倦怠感,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參加一些莫名奇妙的詭組織害我現在要繳錢還欠了一屁股債,然後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牙齒。下個月我的手機費加起來一千多塊,然後我還要付分期付款,然後還要還別人共4000塊,最重要的我裝了牙套,因為牙齒神經發炎感染,所以要付五千塊出去。很好,我這個十一月狂加班就是為了這種事情,超不爽的,我的生日禮物沒有著落,找知道我就找個金B。所以大略的算完之後破萬,然後剩沒多少是因為上面這一些事情扣一扣,我不知道我12月能不能活。

對於同事裡頭的一姐的心機重我也不想說了,真是越來越顯露面貌,真是讓人不喜歡,但是我好像也沒資格說別人,因為我上次在MSN上面說我心機一點都不重而且是單純軌就有一堆人丟我水球吐我槽,無所謂,我自己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就好了。況且我就會想到他是沒有教養毫無體貼別人心意的刻薄女人,因為我不想跟一名女子計較所以我就不想理會他,但是希望他不要太過分,畢竟我可是火爆浪子。

所以當阿平說他人際關係有些問題,我才覺得其實是我人際關係有問題,我現在都覺得我生活當中的蠢事情,除了是我自己惹出來之外,很多是因為朋友給我的亂七八糟鬼事情一大堆,搞的我心情不寧然後沒事不要亂參加組織,以後不管怎樣我都鐵石心腸不參加就是不會去參加,那根本就是搞關係而已。

我說了這麼一大堆你到底懂不懂,你說了一大堆我到底懂不懂,心意相通,我想不可能。

我看的書你不看,你說我好學富。我聽的歌你不聽,你說我好藝術。我講的話你不說,你說我好交際。我只能說你好浪費,畢竟我是這麼特殊的人你卻了解都不願意了解,那麼我管你這麼多死活,只能說我好管閒事。

歸去來兮。


Ps 最近很幹的事情大一堆,請不要問我,除非你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打算。
ps2 我發瘋時候寫的文章往往比正常的時候來的好,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