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說我很堅強,那天你說我很矛盾,那天你說我很勇敢,那天你說……,說了這麼多,我像是一本厚度有足的書,好好的翻閱我不易,因為我像是糾結的樹根以及散落的線索,我偷偷用魔法書頁把重要的內容給封了起來,所以你很難找到那個我,那個傷心痛苦難過抑鬱的我,你說你在夜闌人静時候感到孤單,感到自己獨自一人,那麼你知道當一個人躺在你身邊卻感受不到對方的溫度,他的心跳不是你而跳,他的溫柔不是對你散發,哪種是苦痛。

我自己找著散落在網頁上面我的手稿,我找到我散落出去的心,像是小小的碎片,像是綠痕筆下那個被分割的亂七八糟彎月,彎月是一把神器,因為大家想永遠擁有並且控制彎月,於是每個主子從她身上奪走了他的一部分,像是情感,像是夢想。

我看到散落在不同手稿裡頭的我,看到我的初衷,看到那些曾經擁有一些最初的我,然後看到我失去的過程,也許對方什麼都沒有做,但是我已經給了出去。你說我從來沒有好好的愛過,沒有為愛瘋狂。什麼是為愛瘋狂!?我的為愛瘋狂一定要像妳一樣如你一般,那才是為愛瘋狂,那麼愛情是不是有公式!?我們會依循著公式呢??這樣我們才能判別為愛瘋狂與否,不是嗎??

請告訴我,我是不是瘋了,不然我怎麼會想到瘋狂的主意,想到要去那些我跟你曾經去過的地方,想要做那一些我跟你曾經做過的事情,告訴我,是不是每到這時節,都得要這樣。我想要去你工作的地方看你,也許這樣我就能夠把手稿給忘掉,也許我就能夠時回那一些分出去的,也許我就能夠好好落定。

以上.......夠囉,我是要少女到什麼時候阿。明明就沒有這麼多愁善感,搞的好像愁容滿日幹麻,多吃飯少說話,多做事少喝飲料,比較實在。我想最不實在的是回家選舉吧,我才不想擠大眾捷運系統。

好喜歡張清芳的這兩首歌,我記得我是買卡帶的。

photo07

純粹 4'15"

這樣愛了多年 不過是一場夢碎
我曾經是水 如今卻滴滴都變成淚
有過狂愛 所以狂悲
覺得累 覺得有罪
因為愛得太過於純粹
不似人間應該有的滋味
就算無後路可退 我不會後悔
因為愛得太過於絕對
所以容不下是是與非非
如果不能徹底醉
為你百轉千迴 多麼無謂
別再用無辜深邃的眼與我相對
你一定要試著了解我是誰


別來無恙 4'18"

從來不曾預期 還會遇見你
能不能不說話 讓我的情緒藏一藏
不要試探彼此的傷
問候語氣 有點淒涼
我設法壓抑我自己
努力安撫那面對你心裡的傷
這感情是否真的 別來無恙
為何你眼中仍泛著淚光
你堅持你的 我堅持我的
愛就是這樣受傷
這感情是不真的 別來無恙
為何我至今仍失去方向
你放棄了我 我放棄了你
是不是遺憾從此真的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