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87拷貝
從我宿舍看出去的清晨。

當天際一片渚黃,灑滿視線範圍之內盡是澄橙,我陶醉在這樣的天空以及這樣的氣候。總覺得應該要放開些什麼才會圓滿,就算是機車拋錨在路邊好像也無所謂的感覺,因為我沒說什麼。好像車子就應該乖乖的聽我掌控似的,不輕易讓人近身。

我也應該是如此,不輕易讓人近身。

我對他說我其實對他有意思,他覺得有趣,因為我向來很少表示我對誰有好感,他問著我那是我喜歡的型嗎??

我心中永遠都有白馬王子或者是白雪公主的典型,會讓我有心動感覺的卻是真的貼近生活的那一些人,偶像永遠只是高不可攀並且別摘下來的好。

生活可能也是這樣,我們幻想的憧憬最好還是讓他只是奢望,在某種程度而言一旦達到了卻缺少了什麼,也許我們汲汲營營的祇是為求達到那種生活水準的過程,到了那目的地之後就會滿足嗎??還是會望向更遠的山頭去,別人的草地總是比較綠。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你們變化,那麼我的姿態給我來表達,我紀錄著過去以悼念尚未來臨的未來,期待會有不同的變化,尚未決定的,而不是無法改變的。

我只是永遠的在等待些什麼,只是在尚未來臨之前,我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