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之間,是海溝還是線!?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我說什麼你不了解,我們是個空集合。說我很愛演戲其實只是選擇不同面具扮演花俏的角色。變臉,只是符合大家的期望,知道我想要如何的演出自己,唯有自己。

這樣的距離只隔著一張面具,隔著一條線;可是心跟心的距離有如海溝,除了海水阻隔之外,還多了一段很深的距離。

我是你的附庸,我是你的俘虜,我是你的僕人,我是你的長工,我是你的管家,我是你的附屬品,我是你的,我沒有了自己。

我在你的世界從來就不會是我。

我從來就不會因為戴上面具就是你的附庸,你的俘虜,你的僕人,你的長工,你的管家,你的附屬品,我是矛盾的,我是反覆的,我是機變的,我是遠揚的,我是歎息的,我是永眠的,我是跳躍的,我是貧瘠的,我是坦蕩的,我是我的。

我一直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