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wr3

by 楊丞琳 Rainie

詞︰艾利絲 曲︰小冷

穿上洋裝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砰砰地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唇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前頭

----------------------------------------------------

一首非常小女生心情的歌曲,可是我就是超愛這一種。在MV裡頭,請來小美跨刀,在裡頭小美對著楊丞琳說:我有預感,我會一輩子,喜歡你。對於感情,很多人還是這樣期待嗎??

原本的祝福現下消失不見了,我不免疑懼,在溫度不定的秋日,連感情也變的不穩定嗎??

在感情裡頭沒有對錯,但是總有傷心難過的人,除非一開始你們就不談感情,可是我覺得挺難的,總有人涉入的比較深,總是會感嘆些什麼。

不評論誰有錯,只是看著別人的感情聚聚合合讓我膽顫心驚。有人可以維持一段很長的關係,縱使雙方之間都發生過一些問題,也有人的感情短暫的有如為一兩週的短暫花期,或只是當季時令,一但過季就再也沒有。

什麼時候維繫一段感情如此的脆弱,戀愛是如此,友誼也是如此。

最後引用張曼娟永恆的傾訴裡頭我相當喜歡的一段話:

冰箱將東西儲存在冰天雪地裡,所以持久;在愛情與人類的所有關係中,我們要求熱度、要求貼近,所以,總是這麼容易就腐敗了。

第一次編輯 2005-11-04 10:0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