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35105
ps 這是第一集的封面


首先我要說,我只是要看沙門空海,結果隔壁就放了這一本,於是我借回家,驚為天人,找了很多他的相關資料。他的網站有很多小說,實在是太好了。於是我覺得我一定要介紹一下這一本書跟這個人,目前這個系列出到第六集。


ps 沙門空海第六集也出囉 請看這裡



作者介紹:
個人網站:九 把 刀 。 網 路 文 學 經 典 製 造 機
蓋亞閱讀網


作者簡介

九把刀(Giddens)
2000年開始在網路上創作,自小說《功夫》連載後,不斷創下小說網站人數流量的新紀錄,不論是黑色喜劇、荒謬驚悚、浪漫愛情、熱血豪邁、奇幻架空,文字間的能量不可思議地成長,期許成為華文世界中書寫幅度最寬闊的小說家。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他這麼說。

◎2002 第四屆磺溪文學獎小說獎得主
◎2003 第五屆磺溪文學獎小說獎得主
◎2004 第一屆可米百萬電視小說獎冠軍
◎2005 第七屆磺溪文學獎小說獎得主


破報介紹:吸血鬼政治學第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