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是不是真的有如此崇高--雞大師,這名稱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我是別人的大師,誰又是我的大師!?

我相信能夠引領自己的唯有自己,可是我發現你們會尋求我的引領,對於你們而言,我是苦口良藥,可是我這帖藥,真的能治好你們嗎??或者我只是外用,可是內服呢??你們的心病需要心藥醫。

某種說法是我跟熊很親密,卻往往不知道,每當我困惑打電話去的時候,他通常沒有改變我什麼,他覺得我的想法已經很棒,我需要更堅持下去,我很感激那樣的支持,那往往讓我在他人的質疑當中,可以站的更加屹立不搖。

這些日子以來,甚很少麻煩到他了。我相信我終究可以引領我自己,我相信我自己的力量,我覺得我可以突破困境,我是這麼堅信的。

這也是我選擇獨身一人的原因。

讓自己在簡單的日子裡頭浮沉,讓自己被孤單寂寞所磨折,讓自己明顯的感知需要做什麼,我在平凡當中,很用力、很用力的活著。

你知道嗎??

不,你一定不知道,要維持一貫的簡單與平凡是需要多大的氣力,你以為做自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做一個平凡簡單而自制的自己,需要多痛嗎??

你知道我聽到是我的海,這一首歌的時候差點痛哭,可是不是因為它是一首悲情的歌曲,是前面這幾句歌詞,疼痛的我差點爬不起來。

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

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這樣沒有用,只是疼痛並不能如何,只是沉醉在悲傷裡頭無法癒合,唯有透過行動讓自己再傷;唯有現實才能夠平凡簡單;唯有樸實無華,才能體會非假日裡頭的小小碎花,因此閃爍美麗光暈,讓我迷醉。

催眠自己,我還有氣力,我還行。

你們能夠體會嗎??

你們能夠體會我在日子裡頭那被磨蝕的所剩無幾的自己,然後哭著大喊著我不要,在男孩與男人當中變化著,當我冷靜之後,只剩下無所謂,然後往前方繼續走去。

痛真的不算什麼,你別無選擇的時候,如果能說我很後悔那就太好了,那是那又能代表什麼呢??

那是經過,真的只是經過,因為這是我說我要走的路,誰都不得置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