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一本不錯,亂好笑一把的書。

書中挺多觀點對我來說,既辛辣又有趣,但是就是字數少了那麼一點。

推薦大家可以看看這本熟男熱,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人二雄的書,或許改天我可以來個計畫性的拜讀他的作品。

相關網站

下面是我挺喜歡的兩篇內容的幾個段落,跟一句話。

【青春激突】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我對沒有意義的事,出現了莫名的排斥。

像強迫症似的,我不自覺地令自己看起來幹練沉穩,就算沉穩和自己抑不住的孩子氣並不相容,起碼,看起來,耍聰明;要讓別人覺得你是可以託付事情的樣子。
我學著老人們……計算著人與人之間的最佳寬度,話與話字距中最好的力道。

如今我的青春碎花藏在表面下,隔著層層世故的內衣內褲,遮醜般地掩蓋著,只能靠偶發的激突。

有時,我懷疑,春真很像太空船的推進器,到了一個高度就會分離,你能做的,只有默默地,看著它掉落。然後隨著無動力的狀態,在無聊的成人世界裡飄流。

【希望一切來得及】

然而,美好的東西以恍神就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