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26

圖片:漁人碼頭木棧道。


我聽見那些叨絮,從身體深處發出來。

開始回歸到上課生活以及paper,講義,混在一起的日子。彷彿已經畢業卻又有種借過的錯覺。又和他再度交手,但是那種肯定不會失敗的預感卻明顯的不斷從不知處吶喊。

我還是決定將24號的慶生推卻,明天是獅子羅的生日要到台北去而我也拒絕,最後選擇出席中秋燒烤聚餐---九月份裡理所當然的日子。偏愛農曆節慶,端午,中元,元宵,中秋,冬至,這類的邀約總能吸引我。同事這樣跟我說:你很沒搞頭,很難約。不是沒有搞頭,只是想不想參加聚會跟著一起攪和而已的問題罷了。

上面是少男熱血的部份,回歸到少女的心情。接軌上的日子,碰見的是第五年重複的一樣的事情。走在校園裡頭的囊中羞澀已經消失,卻馬上接到親善大使地過來的傳單---加上一句歡迎參加親善大使團,只是笑笑的搖著手經過。這樣的事情已經在心裡頭不起漣漪,去看了一下擺攤處,也對於人煙稀少沒有客人來做做,在外面打游擊卻閒聊的學弟妹無所感覺。鱉問起我有無接到邀請畢業學長姊去招生說明會的電話,當然是沒有,他忿忿的說起會長前幾天……,於是他就只好要去接客。

這一些事情跟身體相遇之時,抗體馬上被製造,嘶吼的殺光這些煩塵俗事。
也許是裝置了特殊雷達(並非G達),不斷的告誡什麼是毒,不應該觸碰。也會在校園裡頭撞見不想看見的鬼---那些對我而言的厲鬼,惡鬼,不願讓我休憩的鬼。

積極但安靜的潛在水下面,無須刻意卻將目標來達成,應做的事情來完結,這是希冀的理想手法。但仍有一些事情可以點綴生活,這是平凡日子的醒目色彩,也會是我最需要的。


pss 暗礁跟地底三萬呎,今天到手了,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