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

星空下的傳說

周傳雄(小剛)官方網站

壞感覺
詞:陳信榮 曲:周傳雄

憂傷隱隱約約
快要下雨的錯覺
失眠的人在遊街
賽車逼得人崩潰

鼓聲細細碎碎
聽歌的歌詞太濃烈
我在繁華迷亂的街
偷藏失戀的壞感覺

過去猶如夢一場
醒來時錐心刺痛
耽溺的人不會懂
何時該選擇放手

就下吧 頃盆的雨啊 盡情的下吧
淋濕傷心的戀人吧
埋怨的宣洩 無雨的問天
寂寞的傷兵 排列成星星

就唱吧 失意的人啊 靜靜的唱吧
唱出鬱結的落寞吧
眷戀的清醒 悲傷的終結
無人的黑夜 完全的釋放 壞感覺
------------------------------------------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歌詞

讓我有重溫記憶的感覺

這一次幫別人慶生

在錢櫃唱歌發揮了超高的水準

飆高音的部分

完全開嗓輕鬆唱就上去

然後中間有段周傳雄歌曲時間

發現我喜歡滿多首歌的

像是黃昏(之前的)/壞感覺/寂寞沙洲冷/星空下

沒想到 這次的唱歌

讓我宣洩掉一些不必要的情緒

從朋友那邊感受到的壓力

皮包不見的慟

還又一些不知名的東西

也遲來祝一個朋友生日快樂

小班~~生日快樂 雖然你回高雄了 要好好加油


以下是曲目
1.壞感覺
2.星空下
3.寂寞沙洲冷
4.鐵石心腸
5.哈嘍
6.上海黑夜黎明
7.再出發
8.存在
9.再見北極雪
10.回家的我
11.離我遠一點
12.流逝
13.春神曲
14.雪在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