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極度渴望能夠忘記語言,忘卻了說話的能力,只是聽著別人的喃喃自語。

kandou_logo看到他在ptt2上po的很想念我們,我知道他是真的渴望平靜了,他能夠感受到朋友不在身邊的孤寂。人是群居的動物,單獨一人不免感到孤單,之前幾篇像是吐苦水的文章已經叨叨絮絮的唸了好幾篇(請自行查閱)。接著是他也開始將出他覺得孤單。他換了新環境,他說有重新開始的感覺,但是重新開始就是重新適應生活,這樣的生活會比較快達到安定嗎??我疑懼。

人是群居的動物,如果一群人聚在一起相互打氣正面思考,相互鼓勵以及支持才會有美好的將來,願景才會被突顯出來。如果只是不斷的在互相舔舐傷口,相互的互傾苦水,在對方身上尋求慰藉,如果嚴重一點只是依種變相的向下沉淪。我們都很清楚環境會影響一個人,今天他找到這樣的新環境,期望他能夠真的找到安定,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反之我想起那位沒有聯絡的朋友,我知道他領到了薪水,我猜他的手機復話了,但是我在想他哪個時候會主動跟我聯絡?或許這是我對他的一點點小小的測試,參加了一個兩天一頁的營隊,我相信我自己是頂尖高手,我走過天堂路,我發誓我要改掉自己的壞習慣,然後我受到夥伴的支持,就是不斷的棒打我的背部,告訴我我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仍然堅持要往前,聲嘶力竭,舉起的右手發抖,真的感謝並且感恩,那麼我們過去的朋友感恩並且感謝了嗎?

如果對方是你的好朋友,你會做一件什麼樣的事情讓對方感動不已,並且一被子記得這樣的事情?當台上的老師問我們抬下所有的學員的時候,我當下一片空白,因為我發現我竟然沒有辦法回答這樣的問題。如果你愛你的父母親,你願意做一件怎樣有創意令他們絕對難忘一輩子都會記得而且感動的事情?這樣的問題看似簡單,但是要達到卻真的亟需要一份充滿愛的心意以及絕對的創意,在我們關心朋友的時候不外乎是這樣!?多數人只是願意雪中送炭,卻沒有想到做一件讓對方感動一被子的事情,這提共了另一種思考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