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在嗎?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我想告訴你我不一樣,但是你似乎已經沒有機會再看到了,我發現日子是在我更新了多少次網誌跟打開多少次電腦當中度過,我就有點驚愕,怎麼我會開始用著奇怪的方式再度日子呢??至於你給我的鑰匙圈,我已經收起來了,因為他有疑次躲起來不想讓我找到,我真是嚇的屁滾尿流,其實是因為那天吃壞肚子加上心急,我就一直跑廁所。

孤單也因為寂寞使然,我選擇用另一種方式再過生活,那就是重複的瑣碎的生活事情,把自己拋入跟自己不一樣的世界裡頭去感受,世界,城市,人的震撼。所以我看書,看雜誌,看小說,看報紙,就是沒有看電視,現在流行什麼ㄚ,我都不太清楚ㄟ,單純不想要了解林志玲現在送到那哪家醫院,用什麼樣的醫療團隊護送。

我只是偶爾關心一下馬英九當選國民黨主席以及事實上王金平看他不爽很久了,這一些事情對你來說應該都已經聽到不想再聽了吧。至於我以前娛樂的來源”康熙來了”,整天播放糜糜之音的”Mtv”、”channel [v]”我都很久沒有跟他們通話了,我實在是過於孤單到無以附加的地步。

就,好想要知道別人都活在怎樣的世界裡頭,做作的氣質讓我想知道那些電影都在演什麼,所以看了『登峰造擊』,我看到希拉蕊史汪從『地心毀滅』的聰明自持但這部片子裡頭鼻青臉腫,我發誓我不要跟別人打架,我被鼻樑被打斷別寫狂噴的感覺驚嚇到,但是克林斯伊威斯特以及摩根費里曼實在是硬底子演員,猴腮雷。

濃情巧克力『裡面那完全自然不做作的女神,茱麗葉畢諾許,在『英倫情人』最後痛苦的結束男主角生命的演技,就讓我傾心不已。我覺得『天邊一朵雲』根本就是一部歌舞愛情片,裡頭還用到大笑之歌,當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整個狂笑不已,當然裡頭劇情色及到A片情節,我到覺得是對情色工業的嘲諷意味,整個就是kuso。

現在摩托車還放在電腦裡面等著我去騎他,然後在日記裡頭記下一筆『革命前夕摩托車日記』,這樣對切格瓦拉很不尊敬,我只是覺得片子亂搞笑一把的,我很想了解這英雄,他的粉絲千萬不要打我。

很感謝A以及B給了我一些mp3,讓我在寂寞的時候有音樂陪伴身邊,不至於空虛的哭出來或者是對著娃娃講話。就醬又完整的聽了很多歌手的專輯,怎麼,怎麼,怎麼我會這麼喜歡陳綺貞,旅行的意義。我完全臣服在歌詞以曲調當中,歌聲的流洩更是完全滲入我小小的身體裡面,說小小也不為過,我才164長,怎樣都不會雄糾糾氣昂昂。

陳珊妮的拜金小姐2005是讓我整個著迷的專輯,因『那一夜我們都哭了』入圍並得獎的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一點都不為過,我以前怎麼都沒有注意到他,阿阿阿。不過我超愛前後這兩張專輯。當然少不了太郎先生,森山直太郎的傑作,果然是傑作,我整個被收買衝去唱片行,把他買下來,當CD放入機器當中,從音響中傾洩的歌聲,就差點學大S大喊,我的人生因此而圓滿了。

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你,你覺得我們應不應該有所改變阿,千萬千萬不要給我,你看,有流星,這樣好老套歐。你也知道我講話多又長,像是老太婆的裹腳布,然後又愛為賦新文強說愁,可是我是很快樂的告訴你這一些我最近的生活,這樣有沒有讓你對我改觀,讓你對我多了那麼一點點不一樣的評價。最近況交友網站阿,都要別人幫別人評價阿,我不知道未什麼我們要幫別人打分數,從小我們大考小考,得到的分數不夠多,我們用力的不斷的取得學歷,成績單上的優甲乙丙丁,好像還不能滿足。

所以我們要對一個我們可能完全素未蒙面也不了解,只是看到照片的男男女女幫他打分數,甫受傷的林志玲姐姐,他都說:不要再幫我打分數了,為什麼大家還是要繼續阿,不是說一窩蜂都是他的粉絲嗎??還是因為男童至步愛林志玲,所以這廣告對他們沒有用。浙樣說好像把我排除在圈子外面歐,可是我愛看帥哥,像你就是,我真的很想你。

你好嗎??你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