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A很長一段時間很久沒有見面,在msn上面也是偶爾聊及,但多半是加油和鼓勵的話語居多。有天約了要吃飯,淡沒想到颱風海棠來了,於是趕在颱風尚未當入的晚上,衝去吃了一頓火鍋, 聊天的內容多半是現在的生活以及未來,多數是他講我聽。

或許是心境的不同,談及過去的機會越來越少,倒是問起身邊失聯的朋友居多,有些朋友跟我聯絡壯況較好,有些我也不知道去哪裡,他身邊朋友很多,但是根據他的說法深交的並不多,有點煩,套一句我說的話,人紅是非多。想到熊跟我聊到關於交友的這一件事情,我們談及的是這一屆我們自己,雖然我們都有默契很高興認識了這一些曾經共同努力的朋友,不過我與他都明白交情仍有差距,還是會有所差別的。

誰跟誰交情好,誰跟誰曾經心裡面心結,那或許是個尷尬,或許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雲淡風輕,但是他們都知道我們的交情最多也只會這樣停滯不前,因為再也沒有機會更深入了,或者是更願意敞開心房,但是有其必要嗎??

今天在msn上面遇到某人,很久沒有遇見他,於是與他小小的聊了一下,總覺得是一些言不及義的話,開始發現他身上漸漸浮出無聊兩個字,而當初又怎麼會覺得它是個非常funny的人呢??因為我久經思考之後仍想不出答案,看來我也將他的優點忘的徹底。是否開始步入那種忘了忘了的生活,或許我就和River一樣開始漸漸忘了很多的事情,如果與我不相干,或者是我曾經說過的話別人說過的話,也開始變的相當漫不經心。

有了筆記型電腦之後,代表沒有電腦的生活已經告一段落,然後也開始依照學長給的一些東西開始做練習,那麼剩下來生活當中是什麼??目前的目標又是什麼??之後開學的路是什麼??應該要做的事情是哪些??想要做的事情又是哪些呢??我又開始思索這一些問題,好像前幾天坐火車回台中時後心中立志要發奮圖強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其實是發糞塗牆吧!

筆記型電腦的來處是因為原自於父親對我的關心,結束打工之後發現來自他的未接來電,於是在交談一會之後他說他願意先借我錢買NB,然後我原本那台pc要給我妹用,我爸他要用現在我妹的電腦。於是星期六他們來淡水將我的主機跟螢幕帶回家,我星期天台中星期一就去將電腦搞定,整個過程是相當匆忙而且有點讓我不可思議的快速,但是我想我是買到台好NB。

感謝提供我意見的人,感謝陪我去逛街的人,感謝付錢的父母,相當感謝。不時的想要將生活重整,以前總是會跟雄說但是他後來用了幾句清楚簡單的話語點醒,讓我知道做比說更重要,但是我要先清楚自己的方向,這樣才是作對的事情,然後把事情做對,這樣我才是往前而不是後退。

開始在學姊的網誌上來來回回的相互留言,我不知道這是一時興起還是會一直持續下去,如果有可以讓我回覆的好東西當然我會不吝給予,不過我這小小的腦袋常常會暴走或者是忽然間的罷工,時間也說不上個準,常常會忽然說,我好睏,我想看閒書,我像看雜誌,我想上網,我想寫文章,我想要發呆,我想,我想。

我想,我還事先把讀書計畫弄好然後好好唸書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