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不是過度簡化別人的生活苦痛,不知道從對方的觀點來看他所經歷的這一件事情。或許我會覺得求職寫履歷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對於一個職場新鮮人而言,不曾做過的人都覺得那是很輕鬆的一件事情,我們把別人的工作想的很輕鬆不曾思索其辛苦所在。也許是我沒有談戀愛我不懂談戀愛的辛苦,於是我知道了我並沒有說什麼,每個人所選擇生活方式不同,我只是對於我自己好一點點,然後希冀能夠趕快將未來的生活穩定下來。

  我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同樣的過度簡化我生活的苦痛,因為你們不曾感受到與我相同的焦慮,但是我們時常在講的同理心、同理心,是不是在適時的能夠表露出來,而不要講一些我已經覺得我已經在做的事情。你講的少花錢以及節省我都知道,在這之外你還能夠提供什麼呢??

  我在極度暴露自己之後,我就不曾在談我討厭什麼樣的話題,於是同樣的事情好像再度發生,在於你們忙著自己的事情,而過度簡化我的生活。有誰知道我期中考週過的辛苦,有誰知道我連續加班,很辛苦的過程當中我要求到的是終於我可以輪班了,但是工作時數的縮減卻也引起我的另一個焦慮,我怎樣才能賺更多的錢。

 我甚少談我自己了,當越來越少聯絡的同時,只是更多的不知道應該有什麼話題可以接上去的焦慮,不過我並沒有越來越焦慮,我開始覺得這是常態,我的朋友總是淘汰來,淘汰去,我仍舊付出相當的關心,但是我不在為逐漸失聯感到痛苦。友情是雙方,總不能把兩者疏遠的問題都往我自己身上攬。

  真的,我的簡單度日跟你們的不一樣。過度儉約不是我的生活方式,我喜歡有朋友的相互聯繫。有戀人的生活目前仍然不適合我,於是我還是做個快樂的單身貴族,為在這兩者之間的我的生活,急缺錢,這樣的我的生活,你們能夠不要太過儉約的想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