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這工作辛苦嗎?這是一分相當辛苦的工作,從事這份打工有辛苦有歡笑,我想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自己賺到的錢。在日子緩緩推進的每一天,過著固定穩定的生活以及日子,就一些我的好朋友們的日常聯絡跟聯繫,以及計畫著下一步我應該做些什麼事情,形構成我的每一天。

  跟一些好朋友漸漸的不常聯絡,跟有些人漸漸的聯絡越來越頻繁,朋友之間的交替漸漸的形成,是哪些人會退出我的生活圈而又是哪些人會進入我的生活圈,我並不清楚,我只是很盡力的再過好我每一天應該要做的事情,但是總是還有很多事情來不及,應該要做卻沒有做。
  
  蔡健雅,雙棲動物。你說你天生愛孤獨,兩人生活有點太辛苦。我是嗎??生活的間隙填滿了日子,讓我無暇去想其他有的沒有的,下意識的排斥別人的靠近。把自己搞的非常的難以接近,把自己的伴侶給了相當高的標準,實際上呢?對於談戀愛的人,我總會想問,真的是喜歡;還是孤獨呢?如果是愛,那是一種幸福,如果是不習慣孤獨,兩個人在一起的羈絆是什麼?人是群居動物,於是我們總渴望另一個陪在身邊的人。喜歡一個人很簡單,只要給我想要依賴的衝動。

  曾經不知所措,到,懂事。到,世故。看到卻不一定要去點明,人跟人的相處就是這樣,用著天真爛漫去掩蓋我的想太多,不願意讓人太容易看穿,只是簡單單的想著,簡簡單單的過著,日子。朋友很努力為著自己的將來盤算,有人認真的在兩人世界,有人認真的在過日子,就醬。我也很認真的再過日子,不過我會主動過問別人的日子,不知道誰會主動過問我日子過的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