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再會啦
作詞:伍佰 / 作曲:伍佰

海上的 船螺聲已經響起
對你猶原情綿綿
今日要來離開
心愛的 不甘看你珠淚滴
在我不在的日子
你著保重自己

異鄉啊 總有坎坷路要行
我袂寂寞 有你在我的心肝
男兒啊 立志他鄉為生活
和妳團圓 在我成功的時

最後的 船螺聲又再響起
猶原不甘來離開
手牽著心愛的 再會啦
----------------------
挪威的森林
作詞:伍佰 / 作曲:伍佰

讓我將妳心兒摘下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妳心中是否仍完美無暇
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
依然愛我無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那裡湖面總是澄清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妳不願提起的回憶
(藏著妳最深處的祕密)

妳說真心總是可以從頭
真愛總是可以長久
為何妳的眼神還有孤獨時的落寞
是否我只是妳一種寄託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心中那片森林何時能讓我停留

或許我 不該問
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
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限
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

應該是 我不該問
不該讓妳再將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鎖
該如何才能解脫
-------------------------
五佰出精選集,
我沒有從頭到尾好好聽過一張他的專輯,
這一次讓我感受到五佰的魅力,
在他的演唱之下,
我可以想像出歌詞裡頭的畫面.


謝師宴那天我全身黑色,
腳下那雙鞋子是咖啡色.
我只是喜歡這樣,
不用太特別裝扮.
近來的生活也是一片黑色,
我不太喜歡解釋我的心情,
所以很少人能了解,
跟誰說都一樣.
自己一個人也是過的很好,
沒有感情的羈絆.
我只是感到累了,
對於複雜的關係,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
不能說出來的話,認為是對的事情不能被做,
也許是悲哀.

有誰會來看我的新聞台呢???
我都還要自己把自己的張給我的朋友們,
最近沒啥心情可以寫,
因為很累.
其實很想要卸任,
但是他們又說你這樣跟其他人有啥差別,
我跟其他人一樣嗎???
為什麼我跟他們的立場是一樣的??
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那種是藏在心理的勞累,
然後但是大家卻又是相互厭惡,
卻又不能說出口,
卻又不能做什麼.

有人在msn上面的暱稱是 我們這樣還是團隊嗎??
有人私底下就跟我說他看到了,
他想了一想,的確不是阿,
所以,緣分如此的淺薄.
靠山山會倒,
靠人人會跑,
靠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