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殺比爾

重頭到尾都是噴血,
大量噴血,
不斷噴血。
斷手。斷腳。斷頭。
處處可見,隨手可得。
千葉屋大屠殺,女主角發揮"斷腳"實力,
砍斷N個人的腳。
而且是搶到別人的武士刀,使用雙刀流派。
在電影裡頭處處皆凶器。
斷掉的椅腳,因為上面有釘子,拿來打頭最適合不過。
所以gogo就是死在垂頭釘之下。
而另外一個瘋狂88的領袖,則死在斷腳這絕招上面,
所以從扶手摔落血池。(原本相當乾淨,但是因為殺太多人都是血)
至於劉玉琳則被削掉頭皮死,
證明八吹大師的刀名不虛傳,砍無虛發。
而電影一開始和銅頭蛇的對砍,相當精采,
你來我往,渾身浴血,
但是因為銅頭蛇有女兒,證明她非死不可,
因為有牽掛的人必定比較容易分神,
所以她打算用槍暗算烏瑪舒曼,
就被她以飛刀刺胸一絕,
快,狠,準,
啪,白刀子進,紅刀子出,完全進入身體的感覺,
令人大呼過癮。
用毛巾把刀擦乾淨,接下來跟她的女兒說,
我不想在你面前殺你媽媽的,
但是我可以保證,是她自找的,
如果長大你想要報仇,就來吧。



總結:
我喜歡這部片子。
px_fken4026669701

px_fken9037819401槓上富家女



兩個不同個性的女孩子,
兩種不同的生活習性在一起,會激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Uptown%20girl

結局是嚴肅的小女孩可以比較開闊的接受這世界,
活的像是一個8歲女孩子 應該有的天真爛漫。
一個8歲就失去雙親的女人,在28歲的時候找到自己站起來的力量,
知道什麼是生活。
我喜歡因為經過相處之後讓雙方都可以活的更好的電影,
本來是要借追殺比爾,
但是因為沒有,所以我可以免費租。
(百X達,這次租不到新片,下次免費。)

但是我那時候已經在淡水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用到這張券子,
可能回到淡水的時候再租來看看吧~~~~~~~~~~~
回過頭來談在電影裡頭,28歲的女主角在8歲的時候失去雙親,
那時候她背著包包想要住在康尼島,
原來康尼島是一個大型遊樂場,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島,
於是她坐著旋轉咖啡杯,一次又一次,
於是她的視線漸漸模糊不清,
她迷失在康尼島,於是她像是小孩子 一樣恐懼的心態就停留在當時。
但是當她遇到8歲的女主角的時候,
因為她本身有財務上的危機,所以她不得不當她的褓姆。
就這樣展開一場價值轉換的過程。

人總是要遇到問題了,才會開始思考著自己生活上所不足的是什麼問題,
我也是在被21之後,才之後我自己在心態上面出了什麼問題,
那時候我有遇到誰嗎????
似乎是沒有,我身旁似乎沒有一個可以對照的朋友,
或者是新的我該認識的人出現,而且我必須跟他有所接觸。
不過自己這樣慢慢走過來,
以前的生活像是旋轉咖啡杯,忙忙忙忙忙,
工作抗壓性變大了,但是心態上面卻無所覺,
躲在自己的小角落,卻不知道世界有多大。
我讀書上的心態,
我過生活的心態,
我談感情的心態,
我交朋友的心態,
在這一段單身快上癮的時間當中,
漸漸得到舒解,找到方法。
過生活,無聊就自己找事情做,
租電影,看小說,研究時尚衣著,練習新的photoshop新作品,
每個月會去誠品敦南去一趟,去看看新的雜誌,去看看設計類的新書。
每次去補習坐在捷運上就是一種享受,
看看帥哥,看看洋溢青春氣息又愛打扮的高中生。
想到他的時候,就傳簡訊給他,或者是打個電話。
電影是如此美好,28歲的茉莉,遇到8歲的蕾,
現實生活中我們跌倒了是要自己站起來再繼續往前走,
這是平凡人的日子。

在慾望城市第4季,凱莉受邀參加一場慈善的走秀,
但是她一直不覺得她是模特兒。
那一場走秀剛好是模特兒與非模特兒的結合走秀,
她隸屬於非模特兒,又發生了一些事情之後,
她站上伸展台走秀的時候,美光燈閃爍不停,
但是她忽然跌倒了,丟臉至極,
os:我可以丟臉的離開伸展台,也可以選擇站起來繼續走完。

但平凡人只要在路上跌倒了,都會選擇站起來繼續往前走下去,
將一段對映在劇情當中,也是陳述生活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我們不小心跌倒了,我們會選擇站起來繼續走,
雖然很痛,但是我們贏得自己的光彩,也贏得別人的喝采。
談感情,有人一路順風。
出社會,也有人一路順風。
談感情,有人跌跌撞撞。
在職場,有人也是風風雨雨。
這些都是建構成生活的一部分。
有些人選擇永不妥協,有些人跟生活達成協議,
但是最平凡的人然是這些生活在週遭我的朋友。
可以活的自我的人,最終的感激是說不出口的,
我多了文筆,可以把我的心情陳述出來,
這是鼓舞我繼續往前的力量之一。

我自己鼓舞了我自己,我希望我能鼓舞我的朋友,
希望他能夠找到生活的目標。


啟程
詞:陳淑秋 曲:伍思凱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 的可能

想愛 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

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 的過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