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the city

一個該死的約會讓我整晚都睡不著覺,
何必呢????
花了一整個晚上把SATC的四季剩下的全部看完,
好喜歡好喜歡這部影集,
因為我在裡頭看到的不只愛情,
還包含了友情以及親情,
這一季後面的重點有來自於米蘭達的母親忽然暴斃,
艾登和凱莉複合之後又分手,
米蘭達懷孕以及生下小孩,
夏綠帝離婚以及她其實無法懷孕,
莎曼沙喜歡上她的上司以及心碎,
以及她曾經擁有的同性戀曲。

第四季總共有18集,每一集都相當扎實的29分鐘,
不像台灣的都是半了小時的節目加上廣告,
根本就沒有多少的內容。
最後一集的內容, I Heart N.Y
裡頭最後一段話是,
有人走進我們的生命,有人離開我們的生命,
還好的是我們心中會永遠記住那些我們所愛的人。
我差點噴淚,
好久好久沒有哭過,
有人說演戲的是呆子,看戲的是傻子,
我想我就是那個看戲看到哭的傻子。
不只看戲會哭,看小說也會哭。
我曾經想過我為什麼要哭,
我是如此的強悍。

當自己喜歡的人,把他當偶像崇拜,卻聽他數落了自己一番,
沮喪上了一個晚上,失眠了一夜,
隔天之後,給自己的答案是:不要放棄,他還有兩次機會,
兩次把我贏走的機會。
所以我想我會哭,因為我要代替我不能哭的機會好好的哭過一次。
在現實生活中我不能哭,除非是喜悅,我怎能允許我自己哭,
因為我要獨立,要堅強,
所以我讓我自己投入書裡頭,劇情裡頭,然後好好的哭一場。
他不喜歡我把他的照片當作桌布,
因為他一句不喜歡,
所以我把他的照片全部刪光,
雖然他不可能檢查,
但是我就是知道,如果他不喜歡那我就別做了,
只是因為我喜歡他,
我想這就是愛情,我能感覺的到,它再我血液裡頭流動著,
我只是不懂得表達,而且太過小心翼翼怕摔破,
漸漸長大之後就知道沒什麼好擔心的。
隨著年紀的長大,勇敢的成分就跟氣球一樣,是被吹漲的,
只要被尖銳的現實一扎,他就破掉了。
我很固執,因為我把某些理念當作信仰,
如果不那樣做,我覺得我迷失方向,
我因為我的信仰而顯的特殊。
雖然我並不會穿的很時尚,但是我很喜歡看時尚的東西,
我關切流行的訊息,不過很少人知道。

我發現他講對了一點,
我沒有讓別人太靠近我的習慣。
因為我喜歡分析別人而恐懼別人分析我,
我擔心太過分析我之後就不願意接近我了,
我的一部分是如此的自卑,
沒自信這件事情,我已經可以接受,甚至去開始欣賞自己,
反正我永遠不可能是個很壯的人,
但是我瘦的很好看,也不是刻意瘦,但是該有肉的地方也有。

我想著朋友這件事情,
我對他說我想認識多一點朋友,
因為我發現我好朋友正快速減少當中,
然後一部分的我開始不管人,
算是重心轉移當中,
是不是我應該找到合夥人????
當作相同的競爭目標,
或許我該學會一個人騎車去台北,
然後知道哪些地點在哪裡,
然後我就可以是無忌憚的去我想去的地方,
只要我想要冒險的時候,
我就可以驅車離開淡水,不會因為時間上的限制,
因為沒捷運好搭,所以無法離開淡水。

但是他對我說,他見了60個人,
最後變成好朋友包含成為他前B的,只有5~6個,
他說機率真的很低,
因為網上的range太廣了,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找到的是誰,
興趣......都不一樣,
真正的好朋友都來自自己的生活週遭。
我想到,他前B有兩位,
2/60 3.3% 我才有可能從他的網友脫穎而出成為他的BF,
我該怎樣做。

這是我覺得我自己很可怕,強悍的地方,
我應該用怎樣的方式去完成這麼目的,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樂此不疲,對於這種遊戲,
反正他還有兩次機會,
誰知道他用完這兩次之後我會不會又給他無限次,
感情的未來事情,我只給有限的條件,
之後的事情之後再談吧。


我總是聽著王心凌這首"愛你",
以及梁靜茹的fly away提醒自己,,
千萬不要被冷言冷語打敗了,
千萬不要被自己放大的感覺打敗了,
現實一點,他說過他很累..............
當我又能夠說服自己之後,
我又是那個很喜歡很喜歡他的那個男人了。
我是個男人,其實我很men,如果撇去一切外表,

其實我外柔內剛。(這也是他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