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消失的一分鐘,都是可能改變一切的機會。--<香草天空>。
我喜歡這一句話,他給了人無限希望的感覺,
不過在香草天空裡頭卻是造成他與女主角不能廝守的一切原因。

wallpaper02-800「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如果有一天>

我的生活當中並沒有交錯失望,
但是我忽然思考起許多電影以及漫畫裡頭的訴求。
很多將來事業有成的年輕實業家,
回過頭來看當初選擇一段真摯感情以及事業的時候,
都會發現無論將來再如何功成名就當無法找到那令心中不再空虛的另一半。
在許多小說裡頭看到也是這樣,
我才驚覺原來我也是這樣。
因為將來的自我實現並不能使我感到快樂,再渴望感情的這個層面,
一直是無可替代的。
我等的人會是誰???

我很想要將來有一番成就,
但是我卻極度渴望著感情生活。
我想那才是真正能夠令我不再饑渴的的原因,
那一種生活中永遠無法停止找尋的,
就是一段依歸,依靠。
就像<防空洞>裡頭提到: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的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在嚮往著漂流」

我想我所追求的很不可及卻又是最為真實的渴望,
哪裡可以找到我愛如同愛我一般的人呢???
我想這答案是要靠自己找尋,
不過答案可能是在很久、很久之後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