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神遊演唱會

林宥嘉站上小巨蛋,聊天時間提及觀看他自己的留言板,有人從國中聽他的歌,現在都大學了,才發現自己已經出道五年了,已經不是新人了,依然請大家繼續支持他~五年的時間,很拼很努力,希望如果有一首林宥嘉的歌,能夠照顧到你(台下的聽眾),那就好了。

我也才驚覺,原來我也聽林宥嘉五年了,從中視星光大道就非常喜歡這個歌手一直到現在,我非常喜歡他專輯的選歌,神祕嘉賓裡頭的伯樂、殘酷月光,感官世界的說謊、感同身受、歇斯底里、心酸,美妙生活裡美妙生活、自然醒、紀念品、晚安......不勝枚舉。

最後他唱:另一個自己。

不被誰瞭解 有什麼重要
這世界上有你 就好
不同的姓名 但同樣渺小 又同樣驕傲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另一個自己
是因為你 才不哭泣 不懷疑自己
我很努力 為了讓你 看得起自己
你知道嗎


我們都要繼續努力,五年的時間讓一個歌手可以站上小巨蛋完成他的夢想並且入圍了金曲獎。你的五年、我的五年,我們還可以完成很多很多的事情,努力,位自己的姿態驕傲著。

林宥嘉最新專輯「大小說家」 預購中~

新歌搶先聽: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