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前,不給愛。」
「世界末日前,不給愛。」

每次遇見你,都像是要耗盡力氣那樣去把持住自己,以免開口說出我愛你。

約你約了好多次,次次被你拒絕,你像是高高在上的王上,看不見我的卑躬屈膝。

看不見我在愛裡一介平民的姿態。


總是在等對的人,至今仍未出現。

別人愛情釀的酒都收成喝到吐,爛醉如泥。

我的愛情還在拓荒,天蒼蒼地茫茫,一望無盡,寸草不生。


我打了通電話給上帝診間,掛號看心病,

天使醫生降臨,背對我矇住我眼睛,

用羽毛做的聽筒壓在我的心上,低聲的對我說:

「世界末日前,不給愛。」


此後,我睜開眼睛卻看不見,愛。

「只在,世界末日前24小時,相愛。」
「只在,世界末日前24小時,相愛。」

西元前一天,米迦勒告訴他,你靈魂的一半幾近永恆遺失/缺落,你每一世都會遇見他,卻永遠無法在一起。

曾經他是老闆他是下屬,曾經他是國王他是臣子,曾經他是富商他是賤民,曾經他是盜賊他是正義。

千秋萬世後的盲眼的巫女告訴他,世界末日來臨前,邱比特的箭將會在人世出土,必須要橫度百山才有辦法得到。

要完整你自己,你必須當著所有人的面前,雙手牢牢握緊邱比特的箭,用力的戳入他的心臟,你們就可以相愛,各種意外、傷害、疾病,甚至是死亡都無法將你們拆散,你們將會是開天闢地後的最後戀人。

你須要等待,從西元前一天到世界末日前的24小時又3分鐘,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將會來臨前的等待將是最可怕的折磨,直到你將邱比特的箭,在眾人的面前狠狠插入他的胸口,穿透他的心臟,你的愛就會是世界毀滅前最忠貞不二的見證。

只為了愛他,只為了相愛,儘管,你們只在世界末日前24小時相愛。

在那之前:我們不曾愛過。

(吼)~要一直拍下去歐
(吼)~要一直拍下去歐

默默的就開始進行一個計畫,到目前為止的狀況都堪稱滿意。

再過不久就是農曆新年了,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頭依然可以捕捉生活的時時刻刻,也能跟更多喜歡拍照的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2011,因為你們,我看見攝影的有趣,以及對攝影生活的堅持!

啾。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快樂的出航唱:「今日是快樂的出航期 無限的海洋也歡喜出航的日子

綠色的地平線 青色的海水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這裡沒有卡膜脈飛來,但,幸福的出航。

幸福的出航不過是兩顆粉紅色的心 緊緊相依偎而已。

如此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