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會這樣一個人吃飯嗎?
你也會這樣一個人吃飯嘛?

你也經常一個人吃飯嗎?
你會不會也經常如此?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買東西
一個人看醫生

一個人久了,從渴望另外一個人到習慣自己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中間發生多少事情,我們才能夠真的的,我愛,一個人。

蜜糖,吐絲/土司
蜜糖,吐絲/土司

M總是嚷嚷著哪裡的蜜糖土司非常好吃,卻從來沒有帶我去過,一趟急促的台南小旅行,鹿早給了我驚艷的經驗。
沒想到這種甜死人不償命但是不吃對不起自己吃完右手舉起來做作的摀住人中大喊歐伊西的食物,真叫人一再留念!
謝謝G,能夠在一個天藍的像是用色票對過的日子裡,一起吃了貴婦級的甜食早點,喝一杯玄米茶聽隔壁桌的標準觀光客大聊特聊,這樣的日子在多數的平淡中,顯得甜在心許多~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聽不懂日語,不過看似年邁的船夫,可是逗的一船的師奶們呵呵笑的不停~~
他們就這樣一直往楓紅的盡頭而去......

新城照相館的他與他與她
新城照相館的他與他與她

這一卷底片才剛剛掃進電腦裡,電腦就不見了,於是我也遺忘了這一卷底片的存在。
很後來很後來以後我才找到它,但是我已經找不回來當初拍攝的感動,況且,當時拍攝的人並不是我,是一起旅行的同伴,我將相機借給他,讓他拍它想拍的。
對照我現在的拍照,它所關注的那些腐敗陰暗溝渠異常隨意的高度是我沒想過卻也不討厭的視角,但是我的確是做不來那樣的「觀看」。
作為一種觀看的方式以及「停住」時間的方法,按下快門不再是那麼輕易而且簡單,重要的是,你想要對這世界說什麼?

行動歌舞 我的未來不是夢
行動歌舞 我的未來不是夢

他們突然從民眾當中衝出來,又跳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應該是這個創意書市的節目:行動歌舞劇~可是,如果你的未來不是夢,那會是什麼??
海賊王經典語錄寫:「小時候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世界,但長大後卻發現,要很很努力才能不被世界改變」
的確,成年後的我們容易被世界改變,可是我們如何改變這個世界呢?我們輕易的相信什麼?又不相信什麼?
你還記得你是誰嗎?你要往哪裡去呢?我還是要輕輕的問:「你的未來不是夢,那會是什麼?」

你靜止,世界卻不停晃動。
你靜止,世界卻不停晃動。

海賊王裡的白鬍子吃了地震果實,他可以震動大氣,全世界的人為之恐懼,可是他最恐懼的是他的孩子就這麼卑微的死去。
我們的生活有時候緩慢的近似靜止不動,世界卻不停的晃動,你無法停止!!

戀愛症候群。
戀愛症候群。

因為期待喜歡的對象,所以緊張害羞羞稔,多數是因為色情的關係。
因為色情的關係所以有了高下之分,除卻,喜歡的對象也只不過是長得好看的朋友而已。
只是要說,心動沒有什麼道理。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