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對香水的第一印象是成熟男人的氣味,對於女性所使用的香水超過百分之八十都不愛。在尚未買下第一瓶香水之前,家人或友人認為噴香水是沒洗澡或者女生才會做的事。

對香水有了壞印象是台中車站以及附近的工廠總有三五成群的外籍勞工們,他們在假日外出活動,無論是騎腳踏車或搭公車,身上帶著濃烈且完全無法掩蓋的香水味,總不禁令人納悶:是否打翻了香水,灑了一半在身上才會如此令人無法忍受!?

Chanel No.5請到‪Nicole kidman‬演出的香氛廣告,相信仍是令人印象深刻。男主角戀戀不捨的,除了美麗、神祕的‪Nicole kidman‬,還有她身上誘人的香氛。Her kiss, Her Smile, Her perfume


第一瓶香水是友人送的Tommy T男香,是2002年推出的。該香水訴求愉悅、乾淨一如淨白T恤與牛仔褲的清新氣息。陸陸續續自行購入香水,多以BOSS系統為主,自購的第一瓶香水是Boss In Motion Blue,造型是一顆藍色球型,按鈕在底部,非常的特別,也因為對該款香水的偏愛,之後陸續購買了多瓶BOSS系列的香水。目前最常用的分別是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以及dolce & gabbana the one。

認識D的時候,彼時他26。微微蓄著落腮鬍的他,身上有好聞的氣味,除了強壯的臂膀與溫暖的胸膛,被環抱住的我只能夠貪婪的嗅聞他身上的香氛與體味,陶醉沈溺在安靜的相擁,在公園的一隅。

後來我總用香水認人。

香水是一種識別,你喜愛什麼氣味的香氛,代表了你想表現的。有人說香水像是看不見的穿搭,正因為看不見所以搭配上更形重要,不同的場合需要不同的基調做搭配。去年生日友人送的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聞過的人都說是適合我的氣味。我在機場購買的dolce & gabbana the one是我鍾愛的,倘若哪個人搭上這瓶香水,對他的好感度立即加倍。

小說「香水」中的魔人葛奴乙,為了釀造獨一無二將引人發瘋的魔香而殺害數位少女,萃取她們處子的體味,封入瓶中。待那決定性的氣味加入後,該香水一灑,令原本要審判他而聚集在廣場的眾人迷亂,演出史上最誇張的群交畫面。

彼時心笙意動,無法自己。

男人們都不在了,我無法憶起他們身上帶的氣味,只能揣想,於是我向我自己噴灑,灑上偏愛的香氛。多一分氣味,便更愛自己一分,一整天都能夠有戀愛般的好心情;或睡前朝空間輕按一下,讓香水散逸,緩緩將我籠罩,紓緩的入眠。

沒有親愛的氣味,我讓自己帶著氣味,做自己的親愛的。

My kiss, My Smile, My perfu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