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聲音乾淨,旋律動人,或許,我也能夠多看你一眼。想你時,你在天邊,在眼前,在腦海,就在我身邊。我輕輕的唱,唱著傳奇。

作曲:李健
作詞:左右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