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他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這是一個祕密,對我,對愛,全面棄守的,渴切。

是誰都不重要,那個誰不重要,我只想要燃燒自己,對方全然接受那種不顧一切的愛,
可以在街上親吻擁抱的愛。

可是我的愛是一個祕密,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我早知道愛情是死穴,誰又明白我真的釋放過,
然後得到得是: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曾經有個他,把我寫進他的小說裡,卻不是那個我所認識的自己。
那是他看見的,貪戀愛的我的模樣,愛的獸,渴切欲望著一切的愛。

我和他的事情不能夠成立,只是祕密,然後那個倉皇的夏天就這般那般的結束了。

有個人曾為我瘋狂,但我一點都不能夠喜歡上他,
網路上的人來來去去,最終我選擇了自己。

只不過,只不過,愛過與否,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夜裡聽藍又時,浮現那些愛過傷過的人,二三事,
關於他們的記憶,我並不能完整的記得相貌,
是與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包蛞一起洗澡、一起唸書、一起吃飯、一起吹海風、一起許願......

想念變成一條線,在時間裡面蔓延,
長的可以把時間切成兩個面。

了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