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菊島天氣晴,天人菊
小花模式拍天人菊,成為菊島之行的象徵。我在二崁古厝看見照顧良好的天人菊,忍不住的開小花猛拍,整個就是愛上天人菊。

菊島行照片見此。 (陸續增加中)

ps 挑選、剪裁與調整、上傳、寫備註,這些都需要時間,希望大家捧場,喜歡哪張照片告訴我一聲吧!

吉貝上的廟宇
結束水上活動要離開海上樂園前,我看見福德公的廟宇,有些突兀也有些孤獨的佇立在停車處的不遠處。整個澎湖的大大小小離島,你都可以遇見廟宇,也許是大自然的力量,海的不可測量,於是我們更需要信仰吧!

登天
很多人總是想著一步登天。例如這個月做了什麼活動就可以達到業績?我們必須要下到階梯的最下方才可以看到海,但是回去是辛苦的。鋼鍊的卡通的著名用語是:等價交換。但是者過程當中總是充滿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我所企及的不是那片天空,而是終於抵達的感動。

散場
2009澎湖花火節開場結束後,眾人紛紛離開觀音亭。站在舞台上觀看底下散場的情況,還有清潔隊員徒手撿民眾留下來大批的垃圾。真的覺得大家的公德心要加強,好看的煙火,卻徒留滿地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