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去想這天是Tower帝國的最後一日,這似乎是平常的一日,唯一不同的是,唱片行門口掛了一幅布條,上面寫著:「這就是我們心目中的世界末日,感謝你的忠誠。」----誠品.學 p84〈Bad city壞城〉阿信


我在城市裡頭遊蕩,然後拍下了這些照片。這城市太多孤單荒謬歡樂譏誚的故事,謝謝你們的觀賞。
ps 圖多,載入慢,慎入。


請進..
你看見地上那個白色的三角形了嗎?請進吧。

壓,馬路
你進到城市裡頭,總愛四處張望那些吊掛在小店外頭華麗的衣裳。

人影幢幢
來來去去去去來來的,這城市人影幢幢,虛虛實實真真假假的,十幾二十年過後,大家都成為夢幻泡影。

朝夕日奔馳的車
小說龍族的第一集:朝太陽奔馳的馬,最後一集:朝夕陽飛翔的龍。我們: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城市。(要幹嗎!?)

聚落
鬼神時代,人總是環繞著火炬舉辦慶典。現在我們總是舉辦一個又一個園遊會,然後呢?

市集
沙拉布萊曼唱:scarborough Fair(史卡保羅市集),那裡有她的真情摯愛。可是這慾望城市的市集,有什麼?

城堡!?
除了在電影裡可以看到城堡以外,我們還可以在義大利麵餐館看見城堡。幾百年前的歐洲的城堡是否就有義大利麵,還是盛產吸血鬼呢?

櫥窗
那些櫥窗裡的華服,假人,也許打算在熄燈後來一場狂歡。

流逝
想想,大概是六秒的快門吧。還是5秒的時間呢?沒帶腳架的下場就是手震的厲害,什麼都走樣了。

遊晃
站在路口拿著相機,氣溫有點低,風有點大,別人瞥了我一眼,機車騎士不看我,就這麼經過我。我是城市的晃遊者。

百貨
張小虹寫《在百貨公司遇見狼》一書:百貨公司是慾望的綜合體。七情六慾組合而成的人類/鬼魅,也無怪乎那麼喜歡百貨公司了。(根本就是大本營)

city
這城市如此擁擠,在星期六下午5:42分,大爆炸。

錡麗!?
你猜猜“綺麗“賣什麼?是夢想?還是虛情假意?

行人
要如何,佇立在街頭,拿起相機,對著迎面而來的人潮(也許她他牠它正看著你),毫不遲疑毫不猶豫的按下快門,拍下當下!?

荒謬
教會的對面是醫院,有點荒謬,辭世的人或許就可以上天堂!?如果是一間道館,那不就是下十八層地獄!?

雙紅線
雙黃線是禁止超車,那麼雙紅線是!?

單行
單向通車。單方面的戀情最難受,有去無回阿。








觀賞
我有時候想,這城市大概就像是那個打開的展示盒,我們行走的過程中突然停下來,然後看著盒子裡各式各樣的小物,那是不同於我們日常生活尋常的飾品。想要裝飾自己,我想,這城市大概也用交通工具、霓虹燈、鬼魅、櫥窗來裝飾自己。

謝謝您花時間的閱讀。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