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IMPS4
朋友推薦的專輯,RADWIMPS中文翻作「英雄懦夫樂團」 這張專輯名稱叫:配菜的白飯。天阿,聽完這張專輯,應該會覺得很飽,可是好好聽。



後青春期的詩
這不用說了吧!?最近很紅的專輯之一,尤其一堆人寫了“後青春期“的文章,然後告訴網友:我買了。
推薦:突然好想你以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其實整張都很不錯啦!

凡人
我這年紀的,喜歡他們的應該很少吧。他們都是周董跟蔡依林、不良笑花的粉絲吧,可是我喜歡袁維仁的嗓音。之前我騎車趕上班的時候,耳機傳來的是趕路阿~~~~推薦:趕路、上海愛情故事、征服、離開我

1976 這個星球
怎麼辦,怎麼辦,我好喜歡慶祝節日的戀人以及旁白先生。真的好喜歡~~(雖然我生日快到了,但是那不算一個節日也沒有戀人阿~~)

也許像星星
其實我本來想要把卡夫卡不插電放進來,我更喜歡卡夫卡不插電裡:也許像星星的版本。我覺得他的專輯封面頗特別的,早起去爬山以及生活炸彈也很棒。我其實喜歡星星的歌詞,詞曲:吳志寧

也許像星星 也許是夢境
也許是你緊緊擁抱 溫暖和甜蜜
也許會哭泣 也許有懷疑
我不要這世界穿著 虛假的彩衣
我要看清我自己

是不是有一天我也一樣
承認這個世界他就是這樣
唱的歌曲要不痛不癢
做人道理是有話不能講

這個城市有太多偽裝
陰暗的角落卻照不到陽光
人來人往匆匆忙忙
我多麼希望能跨越那座牆

小鳥在偷偷看 小花在偷偷看 小黃在偷偷看 他們在偷偷看
看我的無助與徬徨
小河在靜靜聽 山也在靜靜聽 聽小小的聲音 卻越來越清晰
那是我回家的足跡

也許像星星 也許是夢境
也許是你緊緊擁抱 溫暖和甜蜜
也許會哭泣 也許有懷疑
我不要這世界唱著 虛假的旋律
我要看清我自己

夏雨詩
明明有周定緯、許仁杰,我就是喜歡這首「夏雨詩」,這首歌真的很適合潘王子來唱,可是,不知道林宥嘉唱起來又是什麼感覺。

Come to Me
其實他前兩張專輯我沒啥感覺,怎麼這一張讓我不斷播放!!!大推:青鳥、come to me、也無風雨也無晴、天邊一朵雲、徬徨少年時。其實這個徬徨少年時,也是一本書的書名,我在博客來買了。這張專輯是聽了會心情好的那種。

花的姿態經典實錄
我跟你說,當綺貞開口唱: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戴著耳機的我,就忍不住想哭了~~怎麼會這麼感動。當初沒有買dvd實在是一大失策,我應該會看到爛吧~~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以及漂流快被我聽到爛掉,黃婷的詞真的很棒很棒。

風吹過片片紅葉飄落 飄落在木筏掠過的漩渦
漩渦一圈圈擴散無蹤 紅葉靜悄悄隨波逐流
你在沉默 我不知所措
江河裡渺渺時光流過 那時候我還不懂得承諾
以為結木筏就能圓夢 以為到遠方就有遼闊
你的選擇 我不曾想過

漂流在你等待的漂流 自由在我以為的自由
經過一段 又一段泊不進的渡口
當滿天星星無垠閃爍 黑暗中的寂寞
沒有你的船頭 那根槳我總不太會握
我漂流無止盡的漂流 自由在沒有你的自由
經過一片 又一片切割過的天空
就算看盡了波瀾壯闊 也無從去著墨
少了你的笑容 漸漸地我把歲月上鎖

間奏

風停了十五年就過了 這一次我已不會再走了
重新溫習年少的邂逅 漂泊的心 回到源頭
註定愛你 是最後的自由
漂流在你等待的漂流 自由在我以為的自由
經過一段 又一段泊不進的渡口
當滿天星星無垠閃爍 黑暗中的寂寞
沒有你的船頭 那根槳我總不太會握

我漂流無止盡的漂流 自由在沒有你的自由
經過一片 又一片切割過的天空
就算看盡了波瀾壯闊 也無從去著墨
少了你的笑容 漸漸地我把歲月上鎖

首張國語創作專輯
我發現這女生的歌,電台滿常撥的,可是,沒什麼在談他。搞得好像是許哲珮,就DJ愛的要死,就沒什麼買氣的感覺。
電台最常放:“怎麼會寂寞“這首歌,我也非常喜歡輕快的感覺,“學會“也很不錯。

Ode To J Smith
travels目前最新大碟,我覺得很不錯,一連找了The Boy with No Name、The Invisible Band、The Man Who,聽到耳朵都出油了,還是會想一聽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