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耀眼......
逆光

邊邊角角系列:照片中人要我把他放在相機的四個角落
水上的男人

遠方
最後

他說他想要飛起來的感覺
fly

我說:我要向超級馬利一樣跳
我跳

親愛的高中同學,這鏡頭你真是帥到一個不行,man!(還不想想掌鏡的就是我)
man

夕陽、身體、風力發電!?
半邊

我盡我可能做出奇怪的肢體動作
扭

偽裝成七分褲的黑色休閒長褲,最後沾滿了泥巴
feet

除了有人在遙遠的遠方挖海產以外,還有這個看起來在退潮時不太有作用的魚網。
網

如果有帶到另外一套衣物,我一定直接坐在水上拍照。
扔

我非常喜歡遠方的風車(或者是風力發電!?還是觀賞用!?)
撿

友人說;你一定壓力很大
平衡

除了身體似乎得了僵直性脊椎炎的挺直以外,漣漪才是重點。
挺

那天天氣真的很棒,遊客也不多(因為是平日)
波光瀲艷

夏天沒到海邊,似乎想要在秋天全部補齊
踩水

我在意的是那一塊類似漂流木的存在的物件,好喜歡。
me

我說;就走到世界的盡頭吧,無論那裡有什麼,我都會一直走到世界的盡頭的。
高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