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想起來,那是一件很瞎的事。

從上課地點走回來,那是一個長達一分多鐘的紅綠燈,我抱著學收。一台摩托車紅燈右轉,停在我前面,我以為他要問路,沒想到他一開口是:你有名片嗎?我可以認識你嗎!?

當下我傻了。是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男子。

他開始連珠炮似的問題:你是學生嗎?還是在工作了!?你有沒有在運動,打羽球或者游泳!?你想不想知道我是做什麼的,你不要害怕啦~~

當下我懷疑附近藏了什麼攝影機之類的,我是被惡作劇的那個對象。我告訴他我沒有名片,我沒有在運動,我沒有,我不要......(會不會在那當下,他搶了我手上的東西就跑了!?)

我站在安全島上,他騎著摩托車,自然我高他一截,他拍了我大腿外側一下,我退了一步。(這是正常的嗎!?)

「你是做什麼的!?」

綠燈了。

「我在對面上班,掰掰」

我落荒而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一進到辦公室,我馬上對同事說起不到20公尺案發現場的驚魂未定。

主管一句:對方是gay嗎!?

更把我打入第十九層地獄裡......

天知道他是不是。

他們像是作筆錄的警員,你一言我一句的詢問那個男子的外貌,說話語氣,機車的款式。

事發不到一分鐘,我哪記得那麼多。

天阿,這可能是我26年來遇到不可思議的事件的前三名了。

不要在問我他帥不帥了,他就一臉保險業務員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