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熱門文章的欄位又抓出來看一下,竟然是<魔男生死鬥>以及<玩命快遞2>傑森史坦森。

我快昏倒了..............以下是本人的無病呻吟,不要理我。

平常進入後台就可以知道很多人因為在google搜尋Steven Strait的圖片,自然而然就會跑進來,尤其是20巷十號那邊更明顯。至於傑森史坦森,我就不太明白了XD。<玩命快遞一>的時候,他跟舒淇兩個人還沒有吸引很多人注意,好像是因為玩命2,不斷的在第四台重播再重播,加上他還有主演其他電影,所以整個紅了起來,然後就搜尋進來,可....我真的沒有寫什麼,一整個很空虛的文章。至於曾經不小心上過專欄的讀後心得<檞寄生>,完完全全不在預料之內,況且那時候我才搬過來沒多久,冏。至於會被<拒C拒胖拒迷戀張愛玲>這樣的文章標題吸引叫來的,大抵上應該是屬我族類吧Orz.....

我想說的是,這明明就不是我預期的走向阿(跺腳),有一種諧星路線的感覺,可是我又不是真正如同史丹利那種諧星。(泣)

我認真寫的文章好像沒什麼人點閱/回應,之前無心插柳柳成蔭的電影的部份,吸了不少不小心踏進來的客人們,真是對不住他們。明明現在看的電影很少,大眾類型更是少,朋友找要去看<長江七號>,我說我想看<我的藍梅夜>.......,說實在話,還是把堆積如山的書看一看比較實在。(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