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讀完的書,其實有很多都沒有寫讀書心得。應該是說在筆記本上多多少少斷斷續續的有寫一些東西,但是無法構成一篇文章,所以就沒把它變成一篇長文。這僅僅是一個記錄,絕對不是什麼炫耀文。根據這樣的紀錄,其實是可以對比那個月我是做了哪些事情,所以閱讀量驟減。其實這個月我也才讀完陳宗佑<我明明為妳勇敢了>。希望這裡的文章還是以閱讀為主,其實我工作上的事情,加減看看吧。

若是要我選出每個月推薦,我標粗黑體的,就還滿推薦。

==============
2月
流浪集
無糖的愛情
球手之美學

3月
解釋
一次
陳玉慧精選集
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
浴室
時空旅人之妻

4月
即戰力
1982
地方
地下鄉愁藍調
拜託,不要每個人都一樣
在百貨公司遇見狼
本所深川詭怪傳說
幻色江戶曆
社群時代
布朗修去哪裡了
蘋果橘子經濟學

5月
瑤草
瀧夜叉姬(上)
甜蜜小謊言
阿拉斯加之死
太平風物

6月
白佛
伍佰。風景
他們說
古嘉

7月
偷書賊
走進泥巴國
越讀者
越旅行越裡面
單向街
東京鐵塔
未來在等待的人才
十九秒

8月
綁架張愛玲
小說地圖
一個人生活
生涯一蠹魚
死神的精確度
彼岸花
絲路分手旅行
失竊的孩子
人生一瞬
我七年級,我不草莓

9月
家離水邊那麼近
我的異國靈魂指南
旅行,旅行去
巴黎遊晃者
漫遊者
孩子們
成為抒情的理由
慢食
瀧夜叉姬(下)

10月
哀愁的預感
文學公民
向田邦子的情書
告別的年代
自慢

11月
融入顧客情境
我和我豢養的宇宙

12月
自由與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