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已經被生活磨損??一如你當初看見她一樣。你覺得自己很多事情還不懂,找不到目標,也沒有夢。你對業績這種事情並不敏感,如何讓你所做的眾多事情連貫成為一條線,似乎是當務之急。你在目標之中去找方向、方法。如何處理在考場要發放的袋子,從規劃、找廠商、溝通,就可以得知你有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了----還差的遠的。

你需要去說,去跟某個人傾訴。

在談論的過程當中,找到你想要的,一如在為數眾多(但卻細微)書寫過程當中,發現你要的。你像是在兩個世界裡穿牆而過,只是少數人忘記,或者並不了解。理想狀態中,和對方的往來建立在他懂你的思考邏輯,你也明白他的思考點。你想起Mr6或者主任的話:你們需要大量的對話,去尋找對方思考的原因,讓他也明白你的「為什麼」,那才是建立關係。

日夜對話,才能使鴻溝流通。

你終於明白,你需要一個出口,想法能夠出口的地方,熱情可以被建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